红姐88码报今期_红姐88码报今期官网_英《太阳报》“重现”哈里王子不雅照情景(图)

  • 时间:
  • 浏览:2

一名女子正在阅读23日的《太阳报》头版。图/东方IC

  据新华社电 英国哈里王子在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度假时的不雅照片如今在网络上颇受关注,而一向关注王室生活的英国各家报纸,23日没法刊登这个 不雅照片。《太阳报》最有创意。这家小报刊登一张照片,主人公是另有4个 叫华“哈里”的报社员工和一名21岁实习生,两人“重现”哈里王子不雅照中的情景。

  英报不登王子不雅照

  美国网站TMZ.com21日晚上传两张哈里王子的不雅照片。照片显示,王子一丝不挂,与裸女在一同。

  英国圣詹姆斯宫向媒体记者证实照片属实,说22日联络英国新闻投诉委员会,要求其劝诫英国报纸并不刊登王子不雅照,本来 将涉嫌侵犯王子隐私。

  英国大部分报纸23日刊载报道王子不雅照的文字消息,几乎无一刊登王子裸照。美联社记者发现,英国报纸要么刊登王子度假时穿泳裤的照片,要么刊登他戴礼帽、赤裸上身的照片。

  《太阳报》刊登一张照片,主人公是另有4个 叫华“哈里”的报社员工和一名21岁实习生,两人“重现”哈里王子不雅照中的情景,并把模仿的照片刊登在头版。

  或受“莱韦森调查”影响

  有些媒体人说,报纸受到“莱韦森调查”阴影的影响,不刊登王子不雅照。

  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记者窃听社会名流和普通民众的黑幕曝光。为明确怎样规范媒体的“舆论监督”行为,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责成启动独立调查,由资深法官布莱恩·莱韦森主持,简称“莱韦森调查”。

  前《世界新闻报》执行编辑尼尔·沃利斯说,报纸刊登哈里王子的不雅照“符合大众兴趣”,本来 ,“在‘后莱韦森调查’时代……大家(报社编辑)不敢做有些事情”。

  《太阳报》前任编辑凯文·麦肯齐说,“刊登哈里王子的照片不不对他(哈里当事人)有没法来太多的影响。他是单身汉,正与美女嬉闹,而女孩儿也喜欢没法 。什么的问题出在哪?必须另有4个 ,莱韦森调查。”

  新闻投诉委员会主席鲍勃·萨奇韦尔说,报纸没法 做出于对王室成员的尊重。

  他告诉美联社记者,新闻投诉委员会的权限本来 “建议”媒体并不刊登照片。某家报社不可能 铤而走险,顶多会被要求刊登道歉声明,不不遭到罚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阳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基因重组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 [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0042-1] [

京ICP备020004340号-1

]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20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